来瓶橙汁儿【中考备考】

三楼的炸裂让我无以言表

磕学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个美女住一窝(9)

许ki:家人们,我发现了一个好东西小链接:刘老师的双标教学陆春红 @刘翠花

陆春红:许佳琪给爷西!😡😡

你棠姐赵铁牛:不吹不黑,你们家美妆蛋人均列文虎克!哈哈哈哈哈哈

谢虎:我老天,2.5公演发表选座位,你俩居然在偷偷牵手,食不食香屎

孔猪猪:她俩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

虞美人:耶 话说,柯柯嘞?? @刘翠花

二踢脚:??我没睡醒吗?你找柯柯干嘛艾特刘老师??

许ki:唉,言子,我该咋说你呢?

刘翠花:柯柯在逛微博

许ki:哈,我还以为她要来和我自由搏击,芜浮起飞,哈哈哈哈哈哈哈嗝~

陆春红:许佳琪,你知不知道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

二踢脚:别欺负我家kiki

刘翠花:柯柯不怕,我护着你

孔猪猪:都说4399加个刘老师就是王炸,现在看来真是“王炸”

谢虎:宝贝我买了西瓜🍉,快来和我一起吃

孔猪猪:来啦来啦~

虞美人:孔雪儿,你竟然不要我了😭😭

你棠姐赵铁牛:是我不配了???

虞美人:你会猪叫吗?

你棠姐赵铁牛:啊这,我比不过孔雪儿,但我一定爱她的猪叫还爱你

孔猪猪:什么啊~你们真的是~奇怪~

小辣椒:你们要不想想,群主是谁?

谢虎:哟西,看来我们群主回来了,火锅恰的贼么样咯

小辣椒:比狗粮好吃多了😭😭

虞美人:勇敢安队,不怕困难

许ki: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:没事儿别搞陆柯燃😱😱柯柯,我错了😭

你棠姐赵铁牛:我天,刚刚那天不怕地不怕的许铁哈去哪儿了??

陆春红:晚了 狐狸和狮子的日常你们家小木偶也不错啊~ @许ki @二踢脚

孔猪猪:“我今天给你取的名字叫作‘蓝色妖姬’”

谢虎:“我这朵‘蓝色妖姬’也会一直保护着你的”

虞美人:哇哦!琪喻记好甜啊~

你棠姐赵铁牛:其实昕燃也不错,诶我告诉你们,她俩那超话里的文还不少

小辣椒:哪方面的文??

刘翠花:嗯??你们怕不是隐藏的美妆蛋和小木偶吧?

谢虎:偷偷告诉你,我小号昕燃超话9级了

虞美人:什么,谢可寅,你竟然冲到9级了,我都才7级

小辣椒:睁大眼睛没有什么好惧怕!我所有的cp超话都9级了

孔猪猪:偷偷告诉~你们,孙芮和曾可妮~天天在昕燃超话~轮着当主持人~

刘翠花:其实……我也在琪喻记和大虞海棠超话当主持人

许ki:!!

二踢脚:!!

虞美人:!!

你棠姐赵铁牛:!!

小辣椒:!!!!!

谢虎:不洗安崎,你介么比她们几个(guo)还惊讶??

小辣椒:不是……我没想到刘老师……

孔猪猪:柯柯咋~又不见了~ @陆春红

陆春红:嘻嘻,各位,我回来了

二踢脚:直觉告诉我没有什么好事

谢虎:同上

你棠姐赵铁牛:同上

陆春红:关于大虞海棠的双标日常 and 堆雪寅的快乐瞬间 咱们慢慢细品

二踢脚:虽然但是,陆柯燃你真的好惨,每次有大虞海棠的地方都有你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许ki:“雪儿,你想让我打轻点打重点?”“游戏怎么来的就怎么来”看不出来啊,虎子平时居然那么宠lp

虞美人:哈哈哈,甜到我了,shaking打完后马上和雪儿十指相扣

陆春红:是怕回去被罚跪搓衣板吗??嘎嘎嘎嘎嘎嘎嘎

谢虎:我谢可寅谁啊,是会怕搓衣板这种东西的人吗??

刘翠花:〔视频〕

二踢脚:是你吗谢雪?咋哭的梨花带雨的?哈哈哈哈哈哈

谢虎:刘老师你太不厚道了!

陆春红:话说这是啥时候拍的?

刘翠花:shaking有一次录完节目回来的时候,说是她和另一位女艺人加了vx,俩人聊的热火朝天,当时雪儿就看到了,拿着搓衣板就朝着谢可寅走过去

你棠姐赵铁牛:“我除了你,就没请过别人吃过××捞”哈哈哈,shaking太好笑了

刘翠花:柯柯哭的时候比shaking可爱多了

小辣椒:刘老师,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种种原因,你的端水艺术家,直接被美妆蛋们评为“刘·水全撒·雨·碗全碎·昕”了吗?

许ki:没办法,谁让她对着柯柯就没办法露右脸

二踢脚:没办法,谁让她对着柯柯,桃花眼中的温柔就多了几分宠溺与欲望

陆春红:xql还一唱一和的哈

你棠姐赵铁牛:来名场面(陆)过你家门口

(柯)磕到一块石头(燃)然后…就坐下了(不走了)

虞美人:(刘)留下来吧(雨)雨太大了(昕)心……心疼

谢虎:当时她俩说的那架势,那氛围,还以为要官宣了呢

二踢脚:我依稀记得坐我上面的孔雪儿的叫声(啊!!!!!)

小辣椒:晚上出来吃饭『地点位置』

刘翠花:ok柯柯的化妆包,香水,都带着了

虞美人:来咯来咯

许ki:最后一笔眼线

二踢脚:kiki的包和外套都拿着

谢虎:雪儿的散粉和口红,带了带了

你棠姐赵铁牛:虞书欣的围裙

孔猪猪:穿好鞋了

陆春红:最后喷个香水,走咯

小辣椒:有对象了不起是吧??!!

 

安队,我对不起你,我下次还敢😜

评论(8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