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瓶橙汁儿【中考备考】

三楼的炸裂让我无以言表

关于强行组cp那些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个美女住一窝(9)

小辣椒:各位,大家有没有被组过很无语的cp??

陆春红:说到这儿我不困了

许ki:我们柯柯要发言了

陆春红:就我之前不是和安崎一起参加《爆裂舞台》吗?那个狗271非逼着我和硬糖那个陈组cp,我和她都够无语的了

谢虎:确实,我看你们后台有些花絮,柯柯都不耐烦咯

陆春红:最重要的是什么,我就因为和她组cp的事儿,哄了刘老师好久,腰还废了好多次😭

刘翠花:可是是姐姐提出来的呀~

小辣椒:你敢相信嘛~!这是刘雨昕??咳咳,其他人呢?

孔猪猪:啊,我也有~

二踢脚: @谢虎 快点来

孔猪猪:kiki看好你家言子~我继续说了~我之前在婧的时候~狗桃也拉着我和子涵~组了个cp~当时因为这事~子涵哄了小葛葛好久~

许ki:啊,浩涵鑫辰,磕到了

虞美人:kiki不愧是河内优秀毕业生,充分继承河内优秀传统

谢虎:但那群人94只磕我脑婆和金子,都不注意我们堆雪寅,我们堆雪寅不应该介么冷门

孔猪猪:但也是因为和子涵组cp这件事让我和shaking读懂了对方的心~〔害羞/害羞〕

谢虎:脑婆爱你

你棠姐赵铁牛:早饭都给我口区出来

二踢脚:耶,赵小棠,说到这儿,我又想起来,你之前和陆柯燃被dog271强行组过cp,叫什么棠吉柯德,好像还挺火的

陆春红:喻言给爷西〔杀气腾腾〕

你棠姐赵铁牛:呵,说到这个我就想把姜饼的办公室给铲平了

小辣椒:嗯??此话怎讲??

你棠姐赵铁牛:一方面是因为我和虞书欣家的粉丝吵得太恐怖了,还有一方面是 @陆春红 @刘翠花 这俩人一天到晚洒糖洒的,控都控制不住,所以那人让我帮忙堵堵柜门

刘翠花:还好吧,也没有那么……惨烈

你棠姐赵铁牛:说得到是轻松,你知不知道我就因为这事儿,天天都在搓衣板上跪俩小时

虞美人:就是让你长长记性,虽然是为了堵柜门,但怎么就上升到看一眼彼此就对视的呢??〔公主生气〕

你棠姐赵铁牛:好吧好吧,我错了,但我对天发誓,这对视绝对是后期搞出来的

小辣椒:其他人呢?

二踢脚:唉,我也〔无语/无语〕

许ki:哦~我想起来了

孔猪猪:耶~我也知道了~

谢虎:我脑婆觉悟真快

陆春红:哈哈,这事儿谁不知道啊

虞美人:就我不知道?

你棠姐赵铁牛:就我不知道?(同时发送)

许ki:真不愧是xql

陆春红:哈哈哈哈,怕不是笨蛋ql

虞美人:所以……到底是个啥???

刘翠花:承渲啊, @虞美人 @你棠姐赵铁牛 你俩居然不知道??

你棠姐赵铁牛:啊这……嘶,我好像没怎么注意

二踢脚:是的,众所周知,我喜欢甜妹,但我提一下,全天下的甜妹都不及我家kiki哈!狗姜饼就打着我这一点,让我和渲组cp〔崩溃〕原因就是,她是甜妹,我喜欢甜妹,顺其自然,但我也只是把她当作我的小妹妹看待啊

许ki:其实我在婧的时候对言子就有好感了,只是一直不敢说,三公舞台的时候,我听到她和渲的cp很受欢迎时,心里也不是很舒服,但我知道,她也是迫不得已的,也就没有太在意,后来我和言子才在《非日常派对》后台表达了彼此的心意

陆春红:琪喻记锁死

刘翠花:大家都一样,长长久久,相互陪伴

谢虎:爱情99

小辣椒:公司,节目都是这样,为了有热度,博眼球,什么事都干的出来,但好在,你们都留住了彼此,彼此常在便是好

评论(11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